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1-09 14:18 来源:
  打印
字号: [ ]

通榆运管所:解决贫困户燃眉之急

  近期,通榆运管所全体干部职工在该所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包保帮扶的榆林村刘升屯进行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扶贫资金,并为他们解决生产和生活中的燃眉之急。

  近日,该所相关负责人得知,刘升屯贫困户刘铁生想开办淘宝店,但既缺资金又无门路。该所副所长王凯当即决定帮助他协调办理,并自掏腰包捐助500元钱帮助刘铁生开办淘宝店。该屯贫困户陈贵珍因下肢瘫痪出行不便,得知消息后,该所党支部书记张光辉出资3000元帮助她硬化了庭院,解决了陈贵珍由于下肢瘫痪、庭院坑洼不平不能坐轮椅到户外晒太阳的问题。张光辉还出资4000元为贫困户吴雨桥更换门窗,解决了因门窗老旧冬不避寒、夏不挡雨难题。在所领导的带领下,该所职工也纷纷自掏腰包为帮扶贫困户送去大米、豆油等生活必需品,以保障贫困户日常生活需要。

  走访慰问结束后,该所负责人表示:今后,该所将继续加大包保帮扶力度,确保包保工作见实效,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出贡献。(张光辉)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