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1-09 14:19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林龙源辽源运输有限公司:为贫困户“献爱心、送温暖”

  近日,吉林龙源辽源运输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献爱心、送温暖”捐赠活动,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积极参与,向帮扶贫困户伸出援助之手,献出关爱之心。

  此次活动共计收到员工捐赠的衣物100余件、书籍40余本以及公司捐赠的2台小电器。相关捐赠物品将分类整理、贴上标签连同公司全体员工的爱心一同交给辽源交通运输局,并与其他单位捐赠物品一起送往定点帮扶对象沙河镇友好村。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吉林龙源辽源运输有限公司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寄托了公司员工对贫困群众的关爱之情,进一步弘扬了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使贫困村民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积极向上生活,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刘延峰)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