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3-26 11:1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高集团吉林分公司:真情服务赢得认可

  近日,吉高集团吉林分公司收到一封吉林市税务局的感谢信,对吉林分公司新站收费站的真情服务表示感谢,并向疫情期间坚持奋战在高速公路管理和服务一线的全体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3月9日上午,吉林市税务局的两名稽查人员驾车途经珲乌高速公路,前往蛟河办理一起涉黑涉恶税案。在通过新站收费站后转入乡道时,由于该路段路面狭窄且路肩被积雪覆盖,车辆在避让对向来车时,不慎冲出路面陷入路旁沟中动弹不得。因为当时没有过往车辆,情急之下,税务人员只能来到距离200多米远的新站收费站请求帮助。

  此时正值午休时间,新站收费站的7名工作人员正在用餐。在了解情况后,他们立刻放下手中的碗筷赶往现场。推车、抬车,任凭汗水挂满脸颊、湿透衣衫也全然不顾,直至车辆安全脱困。税务局办案车辆因为有了新站收费人员的帮助,按时到达目的地,保证了案件得到有效处置。

  新站收费员们表示,收到这封感谢信,他们很受鼓舞,这封感谢信不仅是对他们服务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做真情服务、优质服务的倡导者和践行者。(马新影 饶波)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