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3-26 11:16 来源:
  打印
字号: [ ]

龙井市出租汽车雷锋车队:向空巢老人传递交通温情

  近日,龙井市出租汽车雷锋车队携手龙井河西社区开展“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为河西社区空巢老人和残疾人送去爱心物资。

  当天,雷锋车队队长贾殿中带领9名车队队员,走访看望河西幸福小区89岁的高宝玉、72岁的李仁子、66岁的包喜君3户空巢老人和残疾人,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为其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爱心物资,并嘱咐老人们注意身体,做好自我防护。接过雷锋车队“的哥”们送来的生活必需品,老人们很感动,他们觉得这份无微不至的关爱让他们心里暖暖的。

  龙井市雷锋车队成立以来,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队员们每年坚持免费接送高考学生,常态化关爱孤寡老人和贫困家庭。雷锋车队队员们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多做好事,传递社会正能量,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孤寡老人与残疾人、帮助贫困家庭的队伍中。(李英)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