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2-11-10 13:10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纪检“小课堂” 释放“大能量”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纪检监督职能,提升基层纪检工作流程规范化、法治化水平,近日,吉高集团纪检监察二室相关负责人赴梅河分公司开展纪检“小课堂”活动。
  课堂上,纪检监察二室相关负责人着眼工作实际,以案为例,采取交流与指导穿插互动的授课形式,对纪检日常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及解决路径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效性。
  纪检监察二室相关负责人强调,分公司纪检部门要切实履行纪检监督第一职责,发挥上下联动监督机制,强化纪检日常监督职能,提升精细化监督能力,将基层纪检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梅河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作为基层专职纪检人员,“小课堂”为大家补了“钙”、强了“筋”、壮了“骨”,未来,他们会将本次课堂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纪检工作能力。(王晓浩)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