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7-04 10:29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奏响主旋律 攻坚勇当先

——吉高集团举行“不忘初心勇担当、弘扬吉高正能量”特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吉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晶祥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工、团组织的职能作用,集中解决制约集团发展难题,吉高集团党委在全集团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年的“不忘初心勇担当、弘扬吉高正能量”特色实践活动。活动由集团党委统一领导,并分别开展“攻坚克难争先锋”党员活动、“爱岗敬业作表率”工会活动和“激扬青春展风采”青年活动。

吉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晶祥讲话

吉高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呼显臣主持仪式

  6月28日上午,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吉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晶祥出席仪式并讲话;吉高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邵新怀为吉高党员攻坚队、吉高工匠创星队、吉高青年志愿队授旗,各队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和发言;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呼显臣主持仪式;集团领导、集团总部全体党员、所属企业党工团组织负责人、党员、工会会员和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仪式。

吉高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邵新怀为吉高党员攻坚队、工匠创星队、青年志愿队授旗

  郝晶祥指出,开展“不忘初心勇担当、弘扬吉高正能量”特色实践活动是集团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是解决制约集团发展难题的重要途径,是打造积极向上企业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重要体现。

吉高党员攻坚队代表宣誓

吉高工匠创星队代表宣誓

吉高青年志愿队代表宣誓

  郝晶祥强调,集团党委希望通过“攻坚克难争先锋”党员活动,激励党员勇于担当,在攻关克难中展示新时代党员的新风采;通过“爱岗敬业作表率”工匠创星活动,激励广大职工立足岗位、躬耕细作,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通过“激扬青春展风采”青年志愿活动,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作用,提升集团社会影响力,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吉高党员攻坚队代表曹锋发言

吉高工匠创星队代表王笑凌发言

吉高青年志愿队代表周平发言

  最后,郝晶祥强调,全体人员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穿始终,大力推进党的群团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把党员组织起来,把人才凝聚起来,把群众动员起来,把青春激发出来,团结一致、砥砺奋进,为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而奋勇前行,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龚润泽)

启动仪式现场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