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1-06 11:07 来源:
  打印
字号: [ ]

龙井交通运输局加强道路运输综合治理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运输行业违法运营行为综合治理,全面整治全市道路运输行业乱象,近日,龙井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道路运输综合监管长效机制联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对已排查出安全隐患的三合、开山等多个路段急弯陡坡的整改方案,研究确定了近期将针对“两客一危”车辆和货车开展联合治理行动。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充分吸取近期道路运输重特大交通事故的教训。二是要强化源头治超,对非法改装企业、违规装载企业开展集中整治,加大监管力度。三是要加大打击力度,认真落实“一超四罚”工作要求,倒逼企业、货车驾驶员不超限不超载。四是要加强行管部门对“两客一危”道路运输企业的监管工作。五是要健全共治体系,加强联动,推动健全落实道路运输安全综合监管体系,推进联合治理常态化、制度化。(白丽梅)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