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3-05 11:18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幕后亦英雄

  疫情发生以来,为了保障交通大厦办公秩序运转正常,大厦物业防控小组很多同志放弃节日休息,一直奋战在工作岗位,采取有力有序的防控措施,为机关工作人员提供后勤保障工作。

  为了确保大厦安全正常工作,物业公司副经理刘文光、保安部主管林亮放弃节日休息,主动请战,自1月25日起,每日外出购买口罩、测温枪、消毒用品,为有效抗击病毒、保证大厦不受病毒影响提供了有力保障。刘文光、林亮还积极联系,多方努力,制作多幅防疫宣传画册、大厦疫情防控工作手册等。

  为了做好春节外出返乡人员进入大厦信息核查工作,确保返长人员在规定隔离时间内不进入大厦,刘文光、林亮多次组织保安人员召开疫情工作会议,反复强调做好核实人员信息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物业公司经理姜涛还进行了精心细致的安排,利用红外测温仪,对进入大厦职工逐个测温,坚决防止外来和发热人员进入办公区,确保所有进入大厦人员不忘检、不漏检,坚决守住交通大厦第一道防线。姜涛还在电梯入口和每部电梯都准备了一次性纸巾,组织人员有序候梯、乘梯,对电梯及电梯按键及时消毒;在每楼层设置了废弃口罩丢弃箱,设置专用餐食回收箱,对大厦公共区间进行定期循环消杀处理,全力做好交通大厦办公区防疫工作,确保大厦安全和正常办公秩序。

  受疫情影响,春节期间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加班人员较多,超出了预期,物业公司克服重重困难,有效保障了春节期间加班职工的餐食供应。2月2日实施弹性工作制以来,午餐由集中就餐改为送餐制,由于疫情发生突然,恰逢节日放假期间,原有一次性餐盒库存不足,为了保证值班、加班人员用餐安全,避免集中用餐带来交叉感染的风险,刘文光积极协调供货单位,多次往返餐盒批发市场,完成了餐盒采购任务,保证了值班人员正常用餐。

  物业公司综合部部长岳淑凤也是放弃休息,面对疫情发生突然、厨师春节期间值班工作准备不足等情况,岳淑凤顶住压力,克服困难,亲自动手,既当厨师、又做面食,保证了值班人员正常就餐;还有食堂的面食师傅张晓颖、佟淑娟等员工,他们在疫情期间不畏困难,完成了食堂临时增加的用餐工作任务,得到了厅领导及用餐人员的一致好评。(服文)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