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1-10 15:58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公路路政管理局提高政治站位 加强班子建设

 

  1月7日,省公路路政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王爱君主持召开2019年第1次局党委(扩大)会议暨专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落实厅有关会议精神,提出加强局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的要求。

  王爱君要求,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厅党组要求,充分认清当前形势,牢牢把握新机遇新要求,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建设“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公路“卫士”队伍,锻造高质量发展的交通路政执法“铁军”。

  就加强局领导班子建设,王爱君强调:一是要树立大局意识,明确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坚持群众路线,增强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四是要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增强班子合力。五是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树立班子良好形象。六是要树立务实作风,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七是要增强履职尽责本领,大兴学习之风,提高综合素质。

  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组织与会党员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观看电影《黄大年》,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市(州)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张铭)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