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1-17 10:4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航道局党建工作与港航发展同部署

  近日,省航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齐晓鹏主持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述责述廉会议,对机关党支部及各分局的8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述责述廉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对照厅党组的部署要求,全局领导干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结合具体工作,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要深刻认识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抓实基础、抓牢重点,形成党组织更加有力、党员更加有为的党建新局面。二是要切实发挥好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坚持做学习、实干、担当、清正廉洁的表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跟着学、照着做,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三是要始终坚持将党建工作与港航事业发展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将党的建设纳入全局年度目标管理,凝心聚力,以上率下,推动吉林水路交通高质量发展。

  局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姜涛)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