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2-14 10:06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航道局在7个方面落实上下功夫

  近日,省航道局召开2019年全省航道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副局长、党委副书记齐晓鹏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做好2019年我省水运建设管理工作,要重点在7个方面落实上下功夫:一是坚持久久为功,努力在狠抓图们江出海工作落实上下功夫。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在狠抓补齐港航基础设施短板上下功夫。三是坚持依法行政,努力在狠抓航道管理与保护落实上下功夫。四是坚持多管齐下,努力在狠抓航道养护工作落实上下功夫。五是坚持转型升级,努力在狠抓科技与信息化建设落实上下功夫。六是坚持聚焦发力,努力在狠抓全面从严治党和提升软实力落实上下功夫。七是坚持以人为本,在打造一支守规矩、敢担当、有作为、有血性的航道队伍上下功夫。

  会议还对2018年“最美吉林港航人”、优秀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曲池琦)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