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4-18 09:44 来源:
  打印
字号: [ ]

适应新形势新要求 推进海事工作持续稳定发展

  4月11日,2019年全省地方海事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厅副巡视员李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总工程师周建及厅机关相关处(室)领导应邀参加了会议。省地方海事局局长李铁辉总结了2018年工作,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各市(州)地方海事局局长作经验交流。局党支部书记张跃奇主持会议。

  李小刚对2018年全省海事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决抓牢党建工作,更好地服务于中心工作和业务工作。二是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树立新思想,把握新机遇,拓展新思路,在更高起点上开题立意、在更高的层次上谋篇布局。三是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要着力提升安全监管水平、服务能力、海事法治水平,强化发展支撑。

  李铁辉要求:全省各级海事机构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推动海事工作向着规范有序、安全高效的方向发展,努力实现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平稳,以全新的工作状态助推全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会议结束后,当日下午,省地方海事局举办了安全生产及执法培训,邀请业内专家深入分析讲解了水上交通事故案例,并对现场监管及相关执法工作进行了培训。各市(州)海事局局长、各县(市)海事处处长及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饶波)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