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4-18 09:48 来源:
  打印
字号: [ ]

持续推动全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反思近期全国多起重特大事故教训,切实抓好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推动全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4月16日,厅安委会召开2019年第二次全体会议,传达国务院、交通运输部和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韶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安监处处长陈德华主持会议,并通报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与会人员观看了安全教育警示片。

  朱韶星对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通过全厅上下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春运及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无行业安全生产事故,全厅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持续稳定。

  就做好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朱韶星强调,要认真总结工作,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继续深化各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持续推动全省全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二是要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扎实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行动。三是要强化风险防控和隐患治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四是要强化应急管控,完善应急预案,不断提升应急救援保障水平。五是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国务院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考核迎检准备工作。

  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厅直各单位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和安全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张士鹏)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