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4-25 09:49 来源:
  打印
字号: [ ]

松通项目全年力争完成产值36亿元

  4月18日,中国交建松通项目2018年劳动竞赛表彰会暨2019年动员会在通榆县召开,吉高集团总经理邵新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提出,2019年,松通项目要力争完成产值36亿元,为项目明年建成通车奠定坚实基础。

  邵新怀指出,2019年是决定松通项目明年能否顺利通车的关键一年,参建单位要抓住有利时机,打开新局面,赢得新胜利。一是统一思想,加大投入,提高效率。要坚定全年总目标不动摇,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全力保障项目建设。二是强化管理,科学组织,确保安全。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施工现场管理,科学组织施工,确保安全、质量、进度目标不动摇。三是树立品质工程理念,打造绿色环保松通路。要推进工程标准化、精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项目建设管理能力和质量水平。四是加强廉政建设,自觉遵章守纪,打造廉洁松通。

  松通项目总经理部总经理李铁军部署了2019年施工生产任务。全年将着重从落实集团“334”工程要求、科学安排施工组织、强化质量管控、践行安全“三基、四化、十二到位”管理理念、统筹协调保证物资供应、提升合同成本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加强农民工工资管理、发挥党建龙头引领作用和加大宣传力度10个方面,全力把松通项目打造成“优质高效”“安全绿色”的品质工程。

  会议表彰2018年劳动竞赛优秀集体及个人,签订了2019年安全责任书、党建目标责任书及党风廉政责任书。地方政府有关领导,松通项目指挥部,中国交建、松通项目各监理单位、中心试验室及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工区管理人员及施工队伍代表共460余人参会。(饶波)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