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4-25 09:56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航道局:凝心聚力共建和谐港航

  近日,省航道局副局长齐晓鹏带队,赴鸭绿江集安航道管理分局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督查。督导组先后到集安航道管理码头、安子哨卧泊基地及长川至安子哨段航道了解掌握扫黑除恶线索摸排情况,并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会。

  齐晓鹏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好省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以更加扎实的举措深入推进全省航道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上新台阶。一是要在思想认识上再统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于扫除港航事业健康发展障碍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在落实好自身主体责任上再压实。基层工作人员要加大排查力度,确保各项部署和措施落到实处。三是要在宣传力度上再加大。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与“七五”法制宣传工作有机结合,加大《航道法》《吉林省水路交通条例》等法律法规普法力度,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工作氛围。四是要在线索摸排上再深入。要对发现的航道建设、航道行政管理、“保护伞”等问题线索进行逐一登记,并及时上报,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为全面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贡献力量。(尤振沣)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