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4-30 16:46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高建局:筑牢品质工程理念 奠定高质量发展基础

  4月25日至26日,省高建局召开集双高速公路集安至通化段建设项目品质工程观摩交流会,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高建局局长孟昕全程参加活动并讲话。来自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省高建局、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省交通科研所及5个在建项目的参建单位120余名会议代表,沿项目主线分别就生态绿化、房建材料、路基桥梁建设、交安设施、智慧工地及隧道施工等重点进行了现场观摩。集通项目指挥部及02、03标段建设单位有关负责人在交流会上作经验介绍。通化市交通运输局,集安市委、市政府,集安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孟昕在讲话中要求各在建项目管理者和建设者:一是思想意识要达标。树立“匠心”意识,弘扬“工匠”精神,将“精益、专注、创新”的意识深深在思想上扎根,追求突破、追求革新。二是施工生产要对标。对照标杆找差距,不断改进和提高项目建设水平,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使所有项目的施工水平都有质的飞跃和提升。三是管理贯标要严苛。今年是品质工程创建深化年,省高建局将下猛药强化管理,加强横向和纵向的交流评比,实现对比交流共同提高。同时,认真抓好工程收官阶段的品质管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扎实的作风,努力推动品质工程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吉林高速公路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会议是省高建局品质工程创建深化年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现场观摩、经验交流的形式,引导全体建设者管理者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全力打造优质耐久、安全舒适、经济环保、社会认可的品质工程。

  会后,省高建局全体党员在项目02标段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集通高速公路再添新绿。(田雪)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