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4-30 16:55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航道局:提高站位 长效治理

  近日,省航道局副局长齐晓鹏主持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总结了全局扫黑除恶督导工作情况,部署了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具体工作安排。

  齐晓鹏指出,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冷静判断,坚持问题导向,在深度打击、精准打击上下功夫,扎实有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迅速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

  就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治理涉航有关乱象问题,齐晓鹏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把已经取得的工作成果固定下来,解决现阶段“老、大、难”问题。二是要在深挖线索上下功夫,充分依靠一线,科学研判,及时上报。三是要在长效长治上下功夫,形成固定的管理制度和管理方法,整治与疏导相结合,坚决遏制“黑恶乱”现象。四是要坚决杜绝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的现象,既不能做站台撑腰、纵容包庇的“官伞”,也不能做见“伞”不打、不担当不作为的“庸伞”。(赵时弼)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