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5-09 10:1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高建局:加快推进吉林至机场项目改扩建

  5月2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高建局局长孟昕深入吉林至机场改扩建项目建设一线,检查工程进度与施工质量,慰问“五一”期间坚守工程建设一线的建设者。

  孟昕一行先后对各工区的路基路面、交安设施、桥梁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对今年施工进度推进予以肯定。

  孟昕要求:一是要严格质量管理。项目指挥部要组织参建各方,认真总结工程经验,优化施工工艺流程,突出路面施工重点,制定合理的接缝方案,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好路面返水问题。二是要严格把控机电、房建设备材料的进场质量。要严格执行制定下发的房建工程和机电工程主要材料质量监督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材料监管,严格实行材料首件样品认可制,加强对后续进场材料的比对查验监管。三是要严格问题整改。对现场发现的质量问题,对照品质工程要求和集通现场会标准,明确措施,并立即进行整改,不达目的决不罢休;要做到举一反三,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四是要严格安全管理。要树牢安全至上的理念,落实参建各方责任,强化细节管理和现场监管,全力排查安全生产隐患,突出桥梁高空等重点,落实防护栏、防护网安全措施,加大开放路段交通安全管理,对车流量大的通车路段要设置限速警示标志,破损的标志标牌要及时更换。(陈伟)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