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5-09 10:25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地方海事局:督查长、吉、松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

  为确保全省水上交通运输安全持续稳定,消除水上安全隐患,遏制水上交通事故发生,节前,省地方海事局成立督查组,对长春、吉林、松原地区的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向长春、吉林、松原地方海事局传达了安全生产有关要求,对“五一”期间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听取了三地“五一”期间辖区重点监管水域的监管防范措施、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省地方海事局局长李铁辉还对吉林松花湖风景名胜管理有限公司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在节日之前完成船舶的自检、自查工作,并积极配合吉林市地方海事局完成船舶法定检验工作,确保船舶技术状况满足适航条件。二是要对所属船员和安全管理人员开展集中安全培训,确保船员适任。三是要严格执行船舶开航前自查制度,防止不具备开航条件的船舶带病航行。四是要密切注意天气变化,遇到恶劣天气坚决禁止船舶冒险出航。(韩帮金)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