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5-20 15:0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高管局吉林分局:全覆盖无死角排查涉黑涉恶涉乱问题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省高管局吉林分局全覆盖无死角排查整治辖区高速公路领域涉黑涉恶涉乱问题,把工作重点放在高速公路收费环节上,专门制定有效措施,确保专项斗争成效。

  一是滚动摸排。该分局详细统计从2017年至今多次闯关倒卡车、假绿色通道车辆、假冒军警车、违规称重车辆的数据信息;有针对性地统计同一车号车辆多次违法的次数;排查涉黑涉恶人员干扰破坏高速公路运营秩序的违法行为及暴力、威胁、恐吓、滋扰、辱骂、胁迫收费工作人员的重点分子;将排查线索及时上报。二是加强指导。邀请属段高速公路公安人员到各收费站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活动,增强全体员工打击黑恶势力的意识,明确了专项斗争的“总蓝图”。(赵光文)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