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5-20 15:0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航道局:开展“‘七五’普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周”活动

  为增强全省航道管理工作人员和社会公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进一步推进我省航道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营造“保护航道,全民参与”的氛围,近日,省航道局开展“‘七五’普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周”活动。

  活动前期,省航道局组织全省航道管理工作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明确了开展宣传周活动是落实“七五”普法宣传教育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行动。局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全省航道管理一线,结合辖区内航道管理实际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加大水路交通相关法律法规的普法和航道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力度,真正将“七五”普法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机结合。

  活动期间,全省航道管理部门在重点辖区设立宣传台,使用LED大屏幕24小时滚动播放水路交通运输相关法律法规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进一步提升了公众对水路交通运输相关法律法规的认知度,营造了航道领域扫黑除恶浓厚氛围,为全面保护航道资源,保持航道领域良好政治生态,扫除行业黑恶势力,更好地服务交通强省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李世宁)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