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5-30 09:49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双洮高速公路项目征地拆迁圆满收官

  近日,阻碍双洮高速公路施工长达半年之久的四座地面附着物顺利迁移,标志着双洮高速公路项目沿线征地拆迁工作圆满收官。

  自2018年项目开工以来,双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洮高速公路建设工作,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协调解决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多次召开协调专题会、现场办公会,梳理问题清单,明确解决途径,落实责任人,确定完成时限,逐一落实解决征拆、取土场手续办理、建设用地组卷、地面附着物及通讯线路改迁等问题。同时,各级政府还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推动解决制约项目高质量发展的外部环境问题,为项目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中国中铁双洮高速公路项目总经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建设单位,将全力展开施工大干,保质保量完成省委、省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确定的工期目标任务。(王威)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