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6-06 13:55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林至机场改扩建项目:党旗引领聚合力 决胜百天保开通

  5月30日,吉林至机场改扩建项目“党旗引领聚合力、决胜百天保开通”主题活动暨中铁十二局珲乌劳动竞赛活动正式启动,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高建局局长孟昕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孟昕指出:一是要坚定不移完成建设任务。吉林至机场改扩建项目年内建成通车事关全年交通建设任务的完成,事关助推全省固定资产投资的完成。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和保障作用,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抢抓有效工期,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全力加快推进,不折不扣坚决完成。二是要精心组织,保证活动成效。要统筹谋划推进活动实施,明确阶段性目标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以日保周、以周保月,压茬推进;充分考虑项目特殊性和复杂性,克服不利因素,增派选调精干力量充实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交安设施、房建、机电与主体工程交叉作业;强化履约管理,严格按照施工组织进行施工,确保项目如期建成通车。三是要全面深化品质工程创建。要认真落实好品质工程创建深化年的各项部署,把质量提升作为活动重要内容,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培养工匠精神,加大质量监督力度,全面做好品质工程建设总结,树立品质工程建设的行业标杆。四是要扎实推进平安工程建设。保持对项目安全生产当前严峻形势的清醒认识,树牢安全至上的理念,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全力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强化细节管理和现场监管,推进安全管理水平整体提升。

  启动仪式上还公布了劳动竞赛方案,并为各工区突击队进行授旗。来自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中心试验室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中铁十二局、吉林至机场改扩建项目相关负责人带领突击队员进行了宣誓。(陈伟)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