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6-13 11:17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高集团部署主题教育及扶贫工作

  近日,吉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晶祥主持召开集团公司2019年第13次党委会议,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对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和2019年扶贫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集团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针对主题教育工作,郝晶祥要求:一是学习先行。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作为指导活动开展的纲领性文献,先学一步、多学一步、深学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好、消化领会好,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求先行。要制定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组织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三是向内查找。要查找不足,在政治理论学习、思想建设、党性修养上找不足、补短板;在贯彻执行中央,省委、省政府,厅党组的要求上聚焦难点、深挖症结;要对群众反响强烈、意见突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四是转化成果。将主题教育作为加强集团党建工作的动力,推动集团党建再上新台阶、新水平、新高度。

  就做好2019年扶贫工作,郝晶祥要求:一是要激发内在动力。要紧密依靠村委会和村党支部,激发主动性和积极性,形成内在动力,转变观念,增强脱贫自信。二是要完善长效机制。注重产业扶贫,针对已完成和正在进行的扶贫项目做好后续维护,完善扶贫成果长效转化机制。三是要深化扶贫成果。要对下步开展的扶贫项目进行实地踏查,珍惜脱贫成果,形成良好氛围。四是要守住廉洁底线。在扶贫资金的使用上要依法合规、勤俭节约、注重效率,并进行专项审计。(葛纳 龚润泽)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