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6-13 11:22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运管局:着力推动党建质量提升

  近日,省运管局组织召开专题议党会议,研究《吉林省运输管理局党建质量提升工程工作方案》,对局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工程进行动员部署。

  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鹏军主持会议,并就深入开展好局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工程进行了动员部署。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建质量提升工作。要深刻认识党建质量提升工程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按照省厅的统一部署,切实完成好各阶段工作任务。二是要把握工作重点,夯实党建基础工作。要以此次质量提升工程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支部各项基础工作,对照“五星”级支部标准,逐条逐项进行自查,建立工作台账,制定改进措施,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要注重工作质量,狠抓工作落实。各支部书记要切实扛起支部工作的主体责任,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好各项工作。全体党员要严格履行党员义务,按时参加支部会议,认真开展好学习,推动支部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要抓紧完善党建基础工作,以党建质量提升工程为抓手,进一步规范支部基础工作,提升支部工作质量;要做好“新时代e支部”和“学习强国”两个平台的维护和应用,确保全覆盖。(潘禹希)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