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6-13 11:26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延边交通运输局: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培训

  近日,延边交通运输局举办了全州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培训班。

  培训结合延边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现状进行,邀请专家对《安全生产法》及道路运输相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通过典型案例,分析了道路运输行业监管中和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了安全生产要坚持防患于未然,做到“五落实五到位”,即必须落实“党政同责”要求、必须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必须落实安全生产组织领导机构、必须落实安全管理力量、必须落实安全生产报告制度;必须实现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

  此次培训还设置了廉政建设教育,通过深化典型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和岗位廉政教育内容,进一步筑牢了延边州交通运输行业行政管理人员和企业管理人员的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延边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润权强调,要通过此次培训,提高行政管理人员、安全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安全责任意识,落实领导干部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把坚守“红线”作为交通运输安全发展的前提和保障,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旅游兴州”战略实施提供交通运输安全保障。

  延边州各县(市)交通运输局、运管所、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共计184人参加了培训。(白登云)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