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6-13 11:28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高管局松原分局:强化应急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近日,省高管局松原分局以打击闯关逃费为重点,组织开展多方联动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以风华收费站入口治超为主要模拟场景,演练中,针对危化运输车辆复杂事故的调度救援,以及打击闯关车辆等特殊情况,进行了流程化规范演示处理。在整个演练过程中,松原分局各部门各司其职、配合默契,快速高效应对突发事件,程序规范有序。演练结束后,松原分局组织参演人员召开了点评总结会,进一步总结和规范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理程序。

  松原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应急演练和观摩总结,锻炼了队伍,凝聚了人心,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确保高标准完成省高管局提出的“四个提升一个确保”工作任务。

  据悉,自3月15日起,松原分局和松原公路路政管理局、高速公路公安局松原分局联合开展春融期治理车辆超限超载暨扫黑除恶治乱专项行动。松原分局全面加强高速公路入口劝返超载人力调配,派出人员24小时对入口超载车辆进行劝返。截至目前,已劝返车辆2260台,打击闯关车辆209台。(吴腾飞)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