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6-13 11:29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白城交通运输局:将专项斗争推向深入

  近日,白城交通运输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白城市副市长林海峰出席会议。

  林海峰要求,白城交通运输局要在三个方面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注重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整体推动工作落实。杜绝工作力度层层衰减现象,做到上下步调一致、齐头并进,全面协同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在重点领域推动工作落实。在征地拆迁、公路工程建设、“黑车”营运、超限超载运输和客运市场秩序管理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深挖彻查、重拳打击,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三是局党组班子成员要结合职责任务推动工作落实。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和直接责任人的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科学谋划,帮助基层单位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

  会上,该局相关负责人对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查和剖析,并提出:一是要牢固树立机遇意识,夯实政治责任。二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三是要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孙志新)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