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6-20 09:57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高建局突出重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高建局局长孟昕主持召开2019年第三次工程调度会议,通报4-5月份重点工作进展,逐项目梳理存在的问题,明确解决方案,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就抓好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孟昕要求:一是要严抓安全生产。坚持不懈抓安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严防安全意识松懈、各类安全问题抬头。目前已进入雨季,各项目指挥部要高度重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认真做好防汛工作,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工程联检要把安全生产作为重点,深入检查、全面检查,归纳整理发现的问题,督促跟进问题整改。二是要强化质量管理。要保持开工伊始良好的工作作风与精神面貌,以前一阶段召开的集通项目品质提升现场会为示范标杆,结合项目实际进一步提高工程管理的广度、深度、精度,针对各项目存在的问题,制定有效的整改措施,坚持严格管控、精雕细琢,全力创建品质工程。三是要科学安排进度。综合考虑项目建设要素和天气等综合因素,科学合理安排施工组织设计。东双、长余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要在满足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合理安排工期;集通高速公路、吉林至机场改扩建项目要坚决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加强调度,发现问题妥善处理、及时解决。四是要抓好统筹结合。统筹安排好时间和精力,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工程建设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局领导要深入工程建设一线,认真开展好调查研究工作,着重解决品质问题,突出解决思想问题、作风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和工程建设两不误、两促进,用良好的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局领导、各项目指挥长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陈伟 胡思伟)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