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6-20 10:02 来源:
  打印
字号: [ ]

东平高速公路项目召开工程管理现场会

  为进一步提升东平高速公路项目精细化施工水平,发扬工匠精神,落实创建品质工程和创一流工程有关要求,日前,东平项目指挥部组织5家主线施工单位、3家监理单位共50余人,在02标段召开工程管理现场会。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02标桥梁护栏底座修整台车、边沟连接井等施工工艺和工法。

  在东平高速公路建设中,02标针对设计中双层边沟与浅碟边沟的过渡形式,发扬工匠精神,结合现场实际设计了连接井,使得两种形式边沟实现了良好的衔接;针对浇筑桥梁护栏底座混凝土在外侧易漏浆等问题,设计专用修整台车,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由专业人员对浮浆进行清理,对接缝不平顺处进行打磨处理,确保了护栏底座外缘平整顺适。

  现场会还对02标路面基层进行取芯检测,并组织参会人员进行现场观摩点评、共同分析问题产生原因及明确具体工作要求。随后,项目指挥部当场对不合格路段进行清除处理,清除长度约120米。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实地观摩学到了很多先进经验,将以此次现场管理会为契机,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和更实的作风,注重提高匠心意识,发扬工匠精神,纵深推进工程质量提升各项工作,全力打造优质耐久、社会认可的品质工程。(陈伟)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