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6-20 10:0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通沈定制客运专线正式启动

  6月11日,通化市交通运输局在通化长途客运有限公司举行了通化至沈阳省际定制客运专线(以下简称“通沈定制”)首发车仪式。

  “通沈定制”是我省第一条省际定制客运专线,是在多次现场调研论证、争取上级政策扶持的基础上,积极拓展道路客运市场发展新途径,推出的定制客运专线业务,切实满足了旅客个性化、多样化、高效化出行需求。

  “通沈定制”目前选用车辆均为福特豪华7座商务车,拥有先进的主动安全防御系统,配置航空式独立座椅,实行统一车型、统一服务标准、统一票价、统一结算、统一管理的“五统一”管理模式,提供客运站内售票窗口、自助终端和Bus365(通化)、兴途APP(沈阳)三种购票方式,全天共发16个班次,发车间隔时间短,极大地满足乘客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定制客运服务作为传统客运的升级版和有益补充,是推进道路客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出行需求的重要手段。定制客运业务的规范有序开展,将不断挖掘道路客运市场潜力,成为通化市客运服务一条亮丽的风景线。(段志彤)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