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7-04 09:49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高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弘扬行业正气,激发工作热情,6月28日,省高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省高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董建中出席大会并讲话,厅直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金虹出席大会。大会宣读了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表彰决定,获奖代表作典型发言。

  董建中指出,受到表彰的42名优秀共产党员、2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是从全局159个党支部、1196名党员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他们代表了省高管局基层党组织的良好形象,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崇高品德和时代风貌,全局干部职工要向典型示范学习,推动全省高速公路管理事业蓬勃发展。

  董建中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首要任务,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二是要进一步把准政治方向。切实把各级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守正确政治方向的坚强战斗堡垒,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本领。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把党的初心和交通使命紧密融合。四是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基本要求,面对矛盾和问题要敢抓敢管、敢于碰硬。

  省高管局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各分局领导班子成员、管理处负责人、政工办负责人,局属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大会。(聂大兴 崔雪楠)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