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7-04 09:52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高建局:用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6月27日,省高建局理论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4次集体学习,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振兴东北特别是两次视察吉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等方面进行专题学习。省交通运输厅第二指导组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高建局局长孟昕强调:一是要巩固学习成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按照“12字总要求”,精心组织推进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巩固学习成果,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用,继续集中学习,坚持自主学习,联系实际学习,深学细研,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动力,使学习的过程真正成为指导实践的过程,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紧密联系实际,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突出问题导向,找准差距不足,进一步解放思想,从根本上去除发展理念和管理理念粗放式、经验化的旧弊,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积极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建设交通强国的需要,为吉林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当好先行。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要把初心使命变成全局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倒排工期,加快高速公路建设,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廉洁风险防控,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全力推进重点工作,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陈伟)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