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7-11 10:08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加快推进松通、双洮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7月4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丁海发主持召开通榆县高速公路建设调研会。吉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晶祥参加调研会。

  会上,松通高速公路项目指挥部、总经理部,双洮高速公路项目指挥部、总经理部分别就施工进展情况及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通榆县高速公路施工面临的重点、难点进行研究讨论,为高速公路建设顺利推进提供保障。

  丁海发对松通、双洮高速公路项目工程进度、质量及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给予肯定。他强调,高速公路建设对拉动通榆县地方经济增长、加快改变通榆县产业布局和升级将起到关键作用,省交通运输厅及各级政府、单位一定要全力做好松通、双洮两条高速公路建设的推进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按照2019年总体计划安排,完成年度工作目标,确保到2020年,两条高速公路顺利通车。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标准化管理,利用好信息化等手段,实现施工全过程管控,保证工程建设的质量及安全。三是要积极配合、协调,加快征地拆迁以及建设用地组卷工作,保证高速公路建设合法合规,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针对下阶段施工生产,郝晶祥强调:一是要贯彻落实省交通运输厅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各项目要按照既定工作计划,保质保量完成2019年工程建设任务,确保2020年通车目标顺利实现。二是要多方协调,多措并举,积极配合地方政府跟进各项手续办理,推进征地拆迁,保证工程建设合法合规进行。三是要做好环境保护工作,以价值创造为导向,采取多种手段保护环境,建设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区域高速公路,修利民工程,筑生态交通。(张怀超 廖本张惠)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