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7-11 10:30 来源:
  打印
字号: [ ]

2019年全厅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交通运输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7月3日至4日,2019年全厅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长春开班,厅直各单位及省高管局、省公路路政管理局各分局,吉高集团各分公司纪委书记、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和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90余人参加培训。

  厅直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金虹在开班致辞中指出,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深入开展,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此次培训班作为省厅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厅党组高度重视,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振才亲自审阅了培训方案,培训教育内容也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进行安排。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听讲、深入思考交流,通过学习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自觉用学到的知识指导工作实践,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此次培训邀请了具有深厚理论素养和丰富教学经验的省委党校专家教授,分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专题授课。同时,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培训期间还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并到省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廉政教育展。通过两天的培训,使全厅纪检监察干部在主题教育中学在前、做在前,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保证。(饶波)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