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7-11 10:42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高管局长春分局: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

  近日,省高管局长春分局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长春分局相关负责人指出,抓好主题教育是促进党建的需要,更是推动发展的需要。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分局要抓好“三个结合”: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好,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好,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结合好。目前,正值改革攻坚期,全局上下要共同推进,应对、化解各种风险挑战,突出抓好收费、养护、路政、安全等重点工作,以主题教育促工作作风转变,以工作作风转变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保持和谐稳定局面。(富铎 郭姣)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