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7-18 10:22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高建局:做好党建工作 加强工程管理

  7月13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高建局局长孟昕主持召开局党委第9次会议和2019年第4次工程调度会议。

  局党委会议研究通过了各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调整方案,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孟昕要求:一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准确领会精神实质。二是要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党建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对照党建质量提升工程方案,认真开展自查,切实摸清底数,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三是要紧密结合项目实际,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把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工程调度会议通报了6月份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存在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并研究解决措施。孟昕强调:一是要加快解决征地拆迁难题。要与地方政府紧密沟通,跟踪协调,组织施工单位做好准备,一旦条件具备,抓紧组织施工。二是要进一步加快工程推进。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科学组织,有序施工,保证各项工程、各道工序衔接顺畅。三是要进一步深化质量提升。要进一步强化质量管理,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确保建成品质工程。四是要始终严抓严管安全生产。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开展经常性自检自查,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五是要进一步加强文明施工。要落实好环保各项工作要求,加强现场文明施工管理。(陈伟 胡思伟)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