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7-18 10:25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高集团:将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7月11日,吉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晶祥主持召开了集团2019年第8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

  就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郝晶祥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主题教育。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继续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严肃而紧迫的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学,真正做到以上率下。二是要深入查找问题,开展调查研究。要始终把剖析问题、检视问题作为整个主题教育的主线,要坚持立行立改,要带着问题学、奔着问题去。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全面增强自身本领,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的使命和任务,以创新的理念和思维解决好改革发展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矛盾。四是要着重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取得实效。要充分运用党长期积累的重要经验,切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不断地推向深入。五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要求。要真正把压力传导下去,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要求,解决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实际问题,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龚润泽)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