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7-18 10:27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公路路政管理局:举办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路政执法培训班

  近日,省公路路政管理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路政执法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路政队伍建设,实现规范化管理,提高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为路政管理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在开班仪式上,省公路路政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爱君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省公路路政管理局在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和机关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了路政系统党的建设,把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新班子组建后,勇于担当作为,适时开展“春融期”治理车辆超限超载暨扫黑除恶治乱专项行动,效果显著。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加强人民满意路政建设,加强专业化正规化现代化路政队伍建设;做好取消省界收费站后的治超工作,研究探索新开通高速公路的路政管理工作。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培训+警示教育+红色主题教育+表彰先进+队伍规范化教学演练”的分段学习培训方式,从基本概念、存在问题到实践探析,日程紧凑、内容丰富。参训人员表示,要用好培训成果,指导和促进工作实践,既要有担当之心,更要有担当之实,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路政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醒坤 梁离离)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