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7-25 09:55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高建局:召开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暨理论中心组第5次集中学习

  7月22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高建局局长孟昕主持召开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暨理论中心组2019年第5次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孟昕指出:一是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将其列为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抓好贯彻落实。局领导要带头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找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点,确保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对标对表,查找问题,解决问题。要自觉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针对标对表,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突出问题导向,“真刀真枪”解决存在的问题,既注重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也注重解决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主题教育,变成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实践过程,变成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革命的锻炼过程,从而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的工作实效上,体现在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日常言行上。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加强对党员干部管理监督, 坚持正风肃纪,做好廉洁风险防控,深化标本兼治,不断推动省高建局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打造让党组织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基层党组织。(陈伟)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