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8-08 10:3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我厅三个信息化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日前,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了“吉林省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系统”“吉林省道路运政管理系统扩展工程”“吉林省交通视频会议系统”三个项目的竣工验收审查会。吉林大学、省委机要局、省财政厅等单位的专家组成验收组,听取了各项目的建设过程总体情况、试运行及经费支出情况,审阅了验收材料,经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吉林省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系统”实现了省厅统一建设,9个市(州)、长白山管委会、公主岭、梅河口交通运输局分级部署,部、省、市三级联网运行的目标,满足交通运输部相关要求。系统运行畅通了交通运输服务监督、投诉举报、信息咨询渠道,为公众参与交通运输服务监督提供了交流互动平台,提升了交通运输服务社会满意度。截至目前,全省话务量79868起,办结79637起,办结率达99.7%。

  “吉林省道路运政管理系统扩展工程”实现了全省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运用信息系统办理行政审批、日常管理和运政执法等各项业务,提高了道路运输行业管理与综合服务能力,实现了道路运输由粗放式管理向集约式管理的转变。目前,系统已在全省56个道路运输管理机构使用,涵盖了全省13万经营业户、30万营运车辆,日均办理行政许可220件、日常业务3500件、执法案卷40卷。

  “吉林省交通视频会议系统”实现了省厅及部分直属单位、各市(州)、县(市、区)交通运输局之间建设全省交通高清视频会议系统的目标,为各级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提供了一个视讯交流平台,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省了时间和会务成本,有效提升了我省交通运输系统智能化管理水平。截至目前,通过该系统组织召开了全省交通视频会议25次。

  厅直有关单位、厅机关有关处(室)相关人员参会。(李楠)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