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8-15 09:34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高建局: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8月10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高建局局长孟昕主持召开2019年第13次省高建局班子(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全省警示教育大会暨主题教育党课等精神。孟昕强调,要深入贯彻学习省委全会精神,深刻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性、紧迫性,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省委全会部署要求上来,聚焦高速公路建设中心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

  孟昕要求:一是要坚决落实省委全会部署。聚焦省高建局中心工作,全力推进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切实发挥交通投资稳增长的关键作用,积极应对经济下行风险。结合工作实际,摸清摸透各种风险隐患,想实想细各项风险防控措施,认真做好安全、防汛重点工作,加强信访工作,保证农民工切身利益,积极稳妥推进解决征地拆迁难题,切实化解潜在风险。二是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强化执纪监督,转变工作作风,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局领导要带头讲党课,党课内容要联系工作实际、联系主题教育以来的思考和收获,保证党课质量。三是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要按照调整后的意识形态领导小组分工,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加强局网站和微信平台阵地建设管理,全面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工作。(陈伟 胡思伟)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