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8-22 09:45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高建局: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8月17日,省高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高建局局长孟昕主持会议并讲话;厅第二指导组相关人员到会指导。

  孟昕强调,要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深化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切实把调研中查找的问题和形成的对策作为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不断提高各项工作质量和效率,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一是要坚持常态化调查研究。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制度化、经常化地抓下去,以刀刃向内的精神和勇气检视问题,见底见效抓好整改落实,推动调查研究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二是要转化运用好调研成果。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持续抓好发现问题的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作为。三是要继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建设市场专项整治和质量问题专项整治,做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统筹兼顾主题教育和高速公路建设,做好安全生产、征地拆迁、质量监管等重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投资任务,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深入交流调研成果,深度检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症结,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陈伟)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