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9-05 10:3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高建局加快推进吉林至机场改扩建项目

  8月29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高建局局长孟昕深入吉林至机场改扩建项目,对房建、收费站、交安设施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孟昕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严抓质量管理。要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对房建、交安的质量管理。要抓紧组织检测单位对收费站彩钢焊接情况进行质量检测,确保焊接牢固;场区房建工程吊顶水泥要涂抹均匀,上下水管道要固定牢靠,保温、防水工作一定要做好;防眩板与W板要进一步调平调直。项目指挥部要紧盯细节问题,实施精准管理、定期检查,打造品质工程。二是要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要聚焦通车计划,统筹谋划安排,加大施工调度管理,优化各种生产要素保障,落实项目推进措施,突出工作重点,全力确保主线通车。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要增强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从细节抓起,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对上路作业安全、工区用电安全、消防安全、车辆安全进行全面排查,加大施工现场安全巡查力度。要落实收费站等高空作业安全生产设施,做好防汛防雷电工作,决不能在安全方面掉以轻心。同时,要强化与路政、交警的联动机制,齐心协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胡思伟)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