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9-05 10:36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高集团开展扶贫调研走访工作

  近日,吉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晶祥赴延边州汪清县罗子沟镇新丰村扶贫调研走访。集团党委副书记呼显臣陪同调研

  郝晶祥一行到贫困户程少会家中走访慰问,与程少会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家中子女工作情况,并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脱贫的基础上早日实现致富。

  郝晶祥一行还参观了村内的基础设施建设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在村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镇领导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郝晶祥对新丰村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郝晶祥强调:一是要在脱贫致富的长远发展上,靠产业项目持续推动,将产业扶贫与精准扶贫相结合,确保实现贫困户“动态为零”,坚决杜绝返贫现象发生。二是要帮助贫困村谋划提高村集体经济,用脱贫攻坚取得长期效果的好项目带动村集体经济增长,鼓励村民发展小型庭院经济。三是要注重基层组织的建设,确保将党的各项扶贫政策及措施执行好、落实好,将新丰村建设成美丽富饶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盖峰 郑永光)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