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9-12 09:52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高建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情况通报会

  近日,省高建局召开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情况通报会。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高建局局长孟昕主持会议并讲话。厅第二指导组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为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会前,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进行了专门部署,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会上,孟昕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分别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加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孟昕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不放松。二是要深化问题整改不放松。三是要推进成果转化不放松。四是要锤炼过硬作风不放松。

  厅第二指导组相关负责人指出:省高建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会前准备充分扎实,检视反思问题客观深入,会议开得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目的。

  在情况通报会上,孟昕通报了省高建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孟昕指出,省高建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工作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具体目标和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始终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做到了“两促进”“两提高”,主题教育取得了扎实成效。孟昕强调,下一步,要认真总结学习收获,全面深入梳理检视问题,严肃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持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并将其转化为推动高速公路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厅第二指导组对省高建局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陈伟)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