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9-12 09:58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厅举办“信用交通省”中期建设培训班

  为不断提升信用意识,促进全省交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9月11日,省交通运输厅举办“信用交通省”中期建设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业岩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

  张业岩强调: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信用体系为行业治理提供了重要抓手,是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重要保障,有助于解决发展中的突出问题。二是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快推进“信用交通省”创建工作。要提高重视程度,强化信用意识,重点提高各级领导、负责同志对信用体系的重视程度,进一步激发信用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加强整体谋划,拓宽思路和视野,抓好本系统信用建设的整体研究和业务布局。要打牢制度基础,坚持齐头并进,加快填补制度空白,尽快形成满足当前监管需求、符合行业信用建设的完备制度体系。要建好用好“红黑”名单,进一步转变观念,尽快转化监管成效。要加强信用信息管理,打通信用信息链条,优化信息归集路径。要抓好信用队伍建设,做好人才选用,在教育培训上持久发力,努力营造全员守信的氛围。

  培训班邀请了来自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的专家,分别围绕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总体安排、新时期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进行了授课。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公主岭市交通运输局有关领导及相关领域的工作人员,厅直有关单位、厅机关有关处(室)相关负责人80余人参加培训。(阚世儒)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