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9-12 10:05 来源:
  打印
字号: [ ]

长春至拉林河段改扩建工程天桥架设取得新进展

  日前,伴随着最后一榀预应力混凝土简支箱梁稳稳落在桥台之上,长春至拉林河段改扩建工程四工区新建天桥架梁工程提前圆满完成架设任务,为后续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该工程四工区承建新建天桥1座、通道小桥9座、中桥2座。铺架之初,因改扩建工程特殊性、施工组织难度大、交通运输困难等,给梁板架设造成巨大的压力。在困难面前,四工区全体建设者无所畏惧,不等不靠,主动出击。一是优化工序安排,在保证其他桥梁正常施工的情况下,利用原有旧路将梁板运至施工现场。二是强化现场管理,现场技术人员、项目管理人员和梁板吊装队伍共同研究,根据现场情况制定专项方案,严控安全施工管理,针对各个环节层层把关,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平稳可控。通过一系列务实管用措施的落实,将天气对于工期的影响降至最低,保证了架梁工期。(刘昕 李敏 孙良博 孙良博)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