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9-19 13:22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高建局确保集通高速公路按期通车

  9月12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高建局局长孟昕深入集通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一线,实地查看各标段交安设施、隧道装饰、房建内外装饰、收费雨棚及机电设备安装施工现场,检查工程建设情况和通车准备工作。孟昕强调,要聚焦按期交工通车和打造品质工程目标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全力以赴打造品质工程建设新标杆,塑造吉林高速新形象。

  孟昕要求:一是要加强精细化施工,实现品质工程目标。要加强钢护栏、防眩板的线形调整,加强声屏障的质量控制,做到基础表面平整顺直,保证声屏障屏体的美观;要做好房建内装饰吊棚边缘线形、地板平整度及洁具安装等细节处理,创造舒适、美观的环境;要全面开展路容路貌修整,确保通车后全线的景观效果。二是要加强进度控制,确保按计划交工通车。重点管控交安设施材料的进场工作,增加施工队伍,尽快完成安装,为线形精调预留充足时间;安排专人紧盯外电工程施工进度及供电手续办理工作,并制定应急方案,确保机电工程联调联试顺利;隧道贴砖、声屏障、场区路面及房建装饰要加快进度,确保按既定节点目标完工。三是要加强安全管理,确保人员及施工生产安全。全线实行交通管制,无通行证一律不许通行;加强桥梁护栏等安全风险较大的部位施工管理,严格按照规范、标准进行施工;在路段上设置醒目的限速标志牌和安全提示牌,在转幅位置设置明显的指示标牌,设置S型减速段,严格控制行车速度。(陈伟)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