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9-19 13:24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高集团全面开展基层党组织专项整治

  9月12日,吉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晶祥主持召开2019年第26次党委(扩大)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相关部门及分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吉高集团《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党员教育管理‘宽松软’、基层党建主体责任缺失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关于ETC 车道设备故障率较高问题的解决方案》以及《通车高速公路运营管理筹备方案》等,并安排部署了安全生产工作。

  针对基层党组织专项整治工作,郝晶祥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严格落实责任,主动作为,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按照实施方案的时间节点认真部署,严格落实,全力推进。二是要按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做好排查工作。三是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追求整改效果。以整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为出发点,以整改成效为落脚点,强化整改措施,细化分解目标,明确责任,抓好落实。要按照基层组织建设相关条例和规定有关要求,推进党组织建设的科学化、标准化。同时,紧密结合集团重点难点工作,促进专项整治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加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互促进、成果相互转化。

  针对安全生产工作,郝晶祥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央、省委、省政府、省厅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各单位要立即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高速公路运营方面要做好值班值守,确保安全稳定和道路畅通。(葛纳 龚润泽)

访问